2022-08-11T15:13:08+08:002022-08-11|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及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合辦的「2022/2023友生啟導計劃」現正招募「校友啟蒙導師」,歡迎熱心的校友,加入成為啟蒙導師,與學弟妹分享其人生經驗、學習成果及職場發展經歷,為母校培育人才出一份力。

校友啟蒙導師資格:具有至少三年工作經驗的澳大校友

  • 計劃為期約四個月,旨在透過一系列活動,促進校友和學生之間的互動交流,為學生提供更多接觸社會的經驗,幫助他們擴闊人際網絡和了解行業發展;同時加強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鼓勵校友以身體力行的方式回饋母校。
  • 主辦單位將根據參加計劃的校友和學生的背景、專業及喜好等指標進行配對,由校友擔任啟蒙導師,與學弟妹分享經驗和給予指導。
  • 除參與主辦單位的活動外,亦鼓勵啟蒙導師和學生可透過不同方式自行聯繫 (如會面、通話或應用程式等),加強溝通,建立亦師亦友的友好關係。

活動安排 日期暫定)*

日期活動
2022年09月24日下午開幕禮
2022年10月22日下午VR活動體驗
2022年11月19日下午保齡球活動
2023年01月14日結業禮

*主辦單位可能因疫情關係,更改活動日期、形式及次數,屆時會以電郵或微信通知活動詳情。

有興趣的校友可於2022821日或之前填妥網上申請表 (按此) 報名。亦可按瀏覽下列連結了解本計劃及上屆活動的報導。

友生活動計劃專頁

線上開幕禮

「濕地生態遊」活動

結業禮

如欲了解更多本計劃,歡迎與本辦公室張先生 (Daniel) 或鄭小姐 (Sharon) 聯絡 (電話:+853 8822-4244, 電郵: ado@um.edu.mo)。

我們期待著您的參與,與您一起協助學弟妹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