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T17:48:38+08:002022-03-01|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辦公室)與生涯發展中心(中心)合辦之「友生啟導計劃」已於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假澳大伍宜孫圖書館地下演講廳順利舉行結業禮。本屆計劃成功為超過120位校友及學生進行配對,計劃期間校友導師與學員會定時聯絡,互相交流分享經驗,以促進師友關係。

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於結業禮上致辭時感謝友生們積極參與活動,並鼓勵學生在與校友溝通的過程中,借鑒其寶貴經驗。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女士感謝校友奉獻自己的時間協助母校培育學弟妹,讓這份亦師亦友的精神延續下去。結業禮上除頒發感謝狀予校友導師及學員外,亦向三位學員頒發了「優秀學員獎」,得奬者為劉海川、羅湛及王志博同學,由其導師杜燦球先生、沈咪蓮女士及學生輔導處處長蘇桂龍先生頒發證書。

「友生啟導計劃」旨在發揚「友生精神」,鼓勵校友回饋母校,同時為在校學生提供更多與社會接觸的機會。最新一屆「友生啟導計劃」將於2022年8月展開招募,歡迎所有學生和校友申請,期待您的參與。詳情可參閱辦公室的友生啟導計劃專頁 (https://ado.um.edu.mo/get-involved/alumni-mentorship-scheme/?lang=zh-ha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