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曾就讀澳大的學生離校後將自動成為我們的校友。

校友卡持有人可享用多項校園設施服務及各種校內外的優惠,請按此了解詳情。

校友帳戶不但記錄校友的聯絡資料,您更可以利用校友帳戶申請免費電郵帳戶及預訂澳大體育設施。

校友帳戶的登入名稱是您的學生編號。

如忘記帳號名稱或密碼,請按此申請取回。帳號名稱及新密碼將會自動發送至您提供的電郵地址。

我們需要您的協助更新個人資料,與母校保持聯繫,緊貼大學最新動態,接收最新的活動、優惠和服務資訊。您可登入校友帳戶,查看和更新您的紀錄(包括聯絡資料、工作等)。

登入您的校友帳戶免費申請「UM@Connect 」終身電郵帳戶。電郵帳戶將於申請完成後翌日生效。如忘記帳號名稱或密碼,請按此申請取回。帳號名稱及新密碼將會自動發送至您提供的電郵地址。

請填寫有關申請表格並遞交至註冊處 (本科生課程) 或研究生院 (研究生課程) ,請按此了解詳情。

大學現時有19個校友會。如想加入校友會,請按此了解詳情。

歡迎熱心校友組織校友會,加強校友間聯繫,發展校友網絡,以宣傳及支持母校的未來發展。詳情請按此

  • 澳門大學校友卡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向每位校友印發,作為紀念及身份象徵。校友卡持有人可享有多項校內和校外的優惠及服務。詳情請按此
  • 澳門大學校友會會員證由澳門大學校友會發出。詳情請瀏覽澳門大學校友會網頁:http://www.aaaum.org.mo

感謝您回饋母校!您慷慨的支持將促進澳大的發展、推動學術研究的創新和突破,並為澳大乃至澳門社會培育人才。您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支持我們的學生、教研人員以及澳大的發展(按此瀏覽)。如果您想捐贈或分享您對捐贈的想法,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