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工作

我們積極為澳大與校友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成為您與母校的溝通橋樑:我們為每位校友送上一份小禮物 – 校友卡,作為校友與母校的一種聯繫。即使離開了大學,您仍然可以憑校友卡享有多種校內和校外福利和服務。

匯聚校友社群的力量:我們與本地和海外超過十五個校友會以及其他校友社群保持密切的聯繫及合作。希望透過邀請校友社群參與澳大的活動和支持大學的項目,增強他們對大學的歸屬感,並協助推動大學良好的社區關係。

更新您的聯繫信息:透過更新您的聯繫信息,我們希望能夠與您保持聯繫並適時為您提供相關活動、校友服務和福利以及回饋母校等資訊。

多元化的溝通平台:我們透過校友通訊、微信、Facebook等平台與本地和全球校友保持緊密聯繫,讓校友們緊貼大學的最新發展動態。同時亦透過這些社交平台定期分享校友的故事,以及他們的卓越成就。

與母校攜手培育人才:我們鼓勵校友身體力行回饋大學,透過邀請不同專業背景的校友回校參加各種校友及學生活動,例如友生啟導計劃,校友走進書院等,與學生分享他們的知識、經驗及專才,協助母校培養人才。

澳大未來,您我共建:我們珍惜與每位校友、捐贈者和社區夥伴的聯繫,同時歡迎以不同形式支持大學發展,包括透過分享專業知識、提供服務及捐贈等。為促進大學的長遠發展,我們亦會制定有關發展社區合作夥伴、與捐贈者關係、年度捐贈計劃和其他捐贈活動的策略方向及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