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4T16:32:12+08:002021-11-24|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辦公室)與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中心)合辦之「2021/2022友生啟導計劃」已於2021年10月透過線上開幕禮形式展開。為促進校友導師及學員間的交流互動,主辦單位於11月20日(星期六)舉辦「石排灣濕地生態遊」活動,讓友生們可透過是次的戶外體驗活動探索澳門的自然風光,並在過程中互相學習及分享經驗。

市政署導賞員向友生們詳細介紹濕地生態區內的景觀、原生植物、昆蟲及各項保育工作。友生們均表示是次活動除了讓他們了解本澳的綠化資源、參與生態保育和愛護綠化區的意義外,還有助他們舒展身心,在輕鬆的環境下相互交流分享心得,進一步加深彼此間的瞭解,並期望於接下來的團體活動中見面。

「友生啟導計劃」旨在發揚「友生精神」,鼓勵校友回饋母校、為年輕校友及在校學生提供更多與社會接觸的機會,同時讓雙方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是次計劃由2021年10月開始至2022年1月結束,連串精彩團體活動將陸續展開,期待各位導師與學員的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