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T15:13:38+08:002016-07-11|

茲通知《澳門大學停車場之管理規條》已制定並刊登於7月6日第27期第2組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在7月7日正式生效,大學將根據上述規條於7月17日開始實施停車場收費。此外,校方將為澳大校友設三個月的豁免過渡期,並在完善配套設施以後,最遲於2017年1月1日開始徵收泊車費用。

校友們可於正式收費期間享有時鐘票50%扣減的優惠。而校內月票則限量發行,購買月票者須先辦理首次申請登記。而批核申請,將以校內在職員工及學生為優先考量。因此,對於非校內工作或學習之校友,成功申請月票的成功機會甚低。

另外,在一般情況下月票不可於訪客停車場P1使用,但獲准許使用者除外。

有關詳情,可參閱保安及交通事務處網頁:
http://www.umac.mo/sts/svc_parking_card_holder.html。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保安及交通事務處(電話:88228651)或電郵至sts.transport@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