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T12:27:24+08:002021-04-23|

澳門大學舉辦首場手稿坊展覽──“澳門大學成立40週年文獻展”,並於澳大圖書館舉行開幕儀式。同日亦舉行了澳大圖書館手稿坊設備捐贈儀式,並向中國銀行澳門分行代表致送感謝狀。

“澳門大學成立40週年文獻展”為澳大40週年校慶慶祝活動之一,澳大校長宋永華、副校長馬許願、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個人金融與渠道管理部總監陸趣珍等出席儀式。文獻展共展出42件與澳大相關的珍貴手稿文獻,包括世界各地知名大學為慶祝澳大前身東亞大學成立的賀辭、澳大校長及副校長的授職書原件、歷年澳大榮譽學位頒授紀錄、知名專家學者的手稿等,藉著展示珍貴的歷史手稿文獻加深社會對大學歷史及文化的了解。

展覽位於澳大圖書館一樓A區手稿坊,展出日期為2021年4月16至6月15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第二場展覽將於今年6月底舉行,展出澳大首批出版品、本地歷史知名人士手稿及珍稀歷史書稿文獻。

新聞來源: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