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7:08:32+08:002020-12-04|

華創中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代表團早前到訪澳大,成員包括董事長華子鋒先生、執行董事周可祺先生、黃桂玲女士及顧問賀培正先生。代表團一行參觀了澳大微電子研究院及模擬與混合信號超大規模集成電路國家重點實驗室,獲副校長(全球事務)兼研究院院長馬許願教授、副院長(研究)麥沛然教授、副院長(學術)冼世榮教授,以及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熱情接待。馬許願及麥沛然向代表團詳細介紹研究院的最新研發情況,包括利用大學專利技術研發的數字型微流控檢測芯片快速檢測套裝“Virus Hunter”等前沿成果。代表團同日亦到訪了澳門發展及質量研究所,與理事長譚立武教授、理事Carlos Costa、工程師李科及郭達偉博士會面及互相交流。

華創中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由澳大校友華子鋒及周可祺等人共同創立,主營業務為中國-澳門-葡語系國家的工商產業投資及顧問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