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T17:02:49+08:002022-11-22|

由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主辦,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協辦,澳門大學圖書館支持的「精彩紛呈23年」- 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1999-2022年出版物巡禮,以及旅遊講座及精華影像分享,由著名旅行家、澳大校友張裕主講「讓我們一起去環遊世界」及澳門自助旅遊協會青年部副主任張曉怡主講「山藝和東馬神山登頂」,活動於11月19日在澳門大學圖書館演講廳舉行。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澳門大學副校長馬許願、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澳門大學圖書館館長吳建中、澳區全國政協委員張裕、澳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葛萬金、自助旅遊協會青年部副主任張曉怡及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會長雷志江、澳門大學紹邦書院代院長譚錫忠教授、科學暨工程科普推廣中心主任譚錦榮教授、澳門東亞大學公開學院同學會副會長汪爾達、理事長歐展翅、監事長李展程、理事蔡珮玲,以及澳門大學紹邦書院師生等。

張曉怡分享山藝課程和東馬神山、富士山、梵淨山、華山登頂的行程和精彩圖;同時鼓勵同學們遇到挫折、碰到困難時以正向思維去面對,以及學習自我激勵的能力。張裕分享遊遍中華大地以及世界七大洲精華行程及圖像;並勉勵同學們裝備自己,多去中國和世界各地旅行,擴闊視野,提升技能及自我增值,講好澳門和中國故事。

《精彩紛呈23年》於澳門大學圖書館大廳展出東大同學會《創作人談創作》、《口述歷史》、《從澳門向世界出發》等系列叢書。展出日期由11月19日至26日,歡迎有興趣人士前來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