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7T11:09:34+08:002022-09-27|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辦公室)與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合辦(中心)之「2022/2023友生啟導計劃」(計劃)於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假澳大時光屋餐廳舉行開幕活動。是次活動為本屆校友導師及學員的首次見面會,以小組茶聚形式進行,讓導師與學員們可互相交流分享經驗,活動期間,辦公室和中心代表亦於向他們簡介計劃的形式、活動內容及導師與學員的角色,今屆計劃共吸引逾120名校友及學生參與。

「友生啟導計劃」按專業、愛好等指標將校友導師與學員配對,由工作三年以上的校友擔任導師,與年輕校友、學弟妹分享其人生經驗、學習成果和職場經歷,計劃旨在發揚「友生精神」,鼓勵校友回饋母校、為年輕校友及在校學生提供更多與社會接觸的機會,同時讓雙方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本屆計劃由2022年9月開始至2023年1月結束,連串精彩團體活動將陸續展開,期待各位導師與學員的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