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30T15:11:16+08:002024-01-30|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生涯發展中心合辦之「友生啟導計劃」(計劃)已於1月20日(星期六)假   伍宜孫圖書館地下演講廳舉行結業禮。副校長(全球事務)馬許願教授於致辭時感謝校友奉獻時間擔任導師,協助母校培育學弟妹,讓這份亦師亦友的精神延續下去。

旨在發揚「友生精神」的計劃至今已連續舉辦15年,為校友導師及學員提供雙向交流的學習機會。透過導師的指導及經驗分享,學員們可了解不同專業領域的發展機會,為自己制定適切的目標。導師們亦可透過與學員們的交流分享,更深入地了解年輕一代的想法及價值觀,從中獲得新的啟發。

本屆計劃為超過80位校友及學生進行配對,在為期4個月的過程中,校友導師及學員透過參與團體活動及小組見面會,互相交流分享經驗,以促進師友關係。

新一屆計劃將於2024年8月展開招募,歡迎所有校友和學生申請,期待您們的參與。詳情可參閱計劃專頁

團體活動花絮 Snapshots of Group Activities

開幕禮 Opening Ceremony

咖啡體驗工作坊 Coffee Experience Workshop

射擊體驗 NERF Hyper Shooting

結業禮 Closing Ceremony

結業禮上分別頒發導師及學員證書、「踴躍參與獎」、「優秀學員獎」及「優秀導師獎」

Participation Certificates, “Active Participation Award”, “Outstanding Mentees Award” and “Outstanding Mentor Award”

were presented at the closing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