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31:12+08:002019-04-30|

為了增加學生與校友及企業接觸的機會,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推出「校友及學生活動系列」,活動包括友生啟導計劃、企業體驗計劃──友生會客室及校友走進書院。為此,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分別於三月份及四月份在校內擺放咨詢及宣傳攤位,向學生推廣活動,以及辦公室的服務範圍,吸引了約150人次參與。

  1. 辦公室服務及活動推廣
  •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2019年3月18至20日在劉少榮樓設置攤位,包括「校友及學生活動系列」推廣、捐獻攤位及小遊戲活動。
  •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2019年4月4日在工商管理學院設置攤位,推廣「校友及學生活動系列」的活動。
  1. 2019就業及實習資訊展」之推廣攤位
  •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2019年3月21-22日參與生涯及發展中心舉辦的「2019澳大就業及實習資訊展」並設立攤位,向即將成為校友的學生介紹辦公室的服務範圍及校友活動;同時也邀請了畢業後2年內的年青校友回校參加展覽,為他們提供更多元的就業選擇。此外,辦公室向參展企業介紹「就業網」平台,為企業提供免費刊登招聘服務,向校友發放招聘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