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代表出席交流分享會

2020-12-10T16:16:47+08:002020-10-21|

為了加強與各校友會的聯繫,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辦公室)於本年10月17日與15個校友會代表會面,並就澳門大學四十周年校慶慶祝活動計劃進行交流討論。辦公室邀請了本地及海外校友會代表出席分享會,海外校友會的代表透過線上方式參加。

校友會代表除了於會上介紹會務工作和發展動向外,亦就辦公室和各校友會籌備大學四十周年校慶活動的總體工作計劃進行交流討論,並積極提出各項具實務性的建議和合作計劃。

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在總結時感謝各校友會代表出席是次分享會,辦公室將歸納整合各校友會所提供的寶貴意見及活動建議,期望能夠有序落實推行各項計劃,並希望各校友會充分發揮其作為校友與母校之間的溝通橋樑角色、凝聚校友力量,與辦公室共同推動校友事務發展。同時希望透過與各校友會合作籌辦大學四十周年校慶慶祝活動,傳承校友對母校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