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1T15:26:22+08:002023-04-18|

周可祺校友被禮任為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資深校友導師。周可祺先生是澳門大學的杰出校友,于1996-2000 年在澳門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主修市場學專業。

畢業後,他努力進取,成績斐然。周可祺先生是三個英國皇家特許學會會士,是資深的企業管理人和企業合夥人;他從事金融業和商業二十多年,現為國金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董事及共同創辦人、華創中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澳門愛健醫療用品公司執行董事。

周可祺先生是現任澳門大學校友會副主席、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顧問。此外,他是中國貿促會商業委員會的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廣東省人力資源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以及廣東省人力資源管理協會專家庫委員。他被推選為2021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澳門得獎人。

周可祺先生不僅在商業的業務範圍廣泛,同時也積極推動創新和人才培育工作,他總是樂於分享和幫助年輕一代。因此,經大學的批准,我們邀請周可祺先生為張崑崙書院的資深校友導師。

來源: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