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24:39+08:002019-10-28|

澳門大學人文學院於10月26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校友日活動,邀請到任職於不同行業共15位校友,與本院學生介紹各行業的發展前景,同時分享自身學習經驗及就業情況。活動出席者眾,場面熱鬧。

人文學院代院長Antony Kunnan教授在活動上歡迎校友回到母校,並向他們簡介人文學院的最新發展狀況。出席活動的15名校友在不同行業不同崗位工作,當中包括教師、公務員、翻譯員、項目策劃、藝文工作者等。活動分四個行業進行四場座談,分別是公共服務、教育、文化活動策劃,以及語言及研究,並由本院不同科系的五位教授主持。每場座談均設有提問環節,學生表現踴躍,掌握行內最新發展動向。活動最後由助理院長鄺耀基教授進行結語,亦設有交流時間,讓校友及學生可進行更深入討論。

是次活動受本院內多位不同科系的教授支持,促使活動得以成功舉行。有出席學生表示分享會能夠與自己專業的從業者進行直接交流、解答疑問,對他們日後的職業規劃有很大啟發及鼓勵。

新聞來源:人文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