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8T12:01:20+08:002021-05-28|

曹錦俊校友

1996年中葡翻譯學士、2001年法學士及2007年法學碩士


2021年4月27日,澳門行政公職局前副局長曹錦俊老師應邀主持“我的公職路,兼談公務人員的招聘與甄選”分享會,吸引約140名師生參與。

分享會先由紹邦書院張本梓院長致歡迎辭。隨後,曹老師分享自己的成長故事,將在澳門大學求學的點滴娓娓道來。他憶述修讀葡語及法律課程的路途並不容易,但他未嘗言棄。另外,他亦向參與者介紹澳門公務人員職程制度、投考條件及獲取投考公職訊息的渠道。最後,他寄語學生抓緊發展機遇,做好生涯規劃安排,訂定明確的目標並努力實踐。

曹錦俊老師擁有法學碩士、法學士及中葡翻譯學士學歷。曾任法律改革及國際法事務局副局長、澳門大學法學院法律實務和法律術語進修課程主任、樓宇管理仲裁中心仲裁委員會成員等。參與的著作包括﹕《澳門商法》、《葡萄牙民法典》(中譯本)、《澳門法律新論》等。曹老師現為澳門大學兼任助理教授及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課程導師。

資料來源: 紹邦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