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T16:10:15+08:002019-10-04|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生涯發展中心合辦之「2019友生啟導計劃」已於9月28日舉行了開幕禮。今屆吸引了150名校友及學生報名,最後成功被接納及配對的有97位。是次計劃由2019年10月開始至2020年1月結束,活動包括開幕禮、攀岩體驗、金像農場-休閒之旅及結業禮。

開幕禮當日以破冰遊戲揭開序幕,讓校友及學生可以在活動開始前互相認識,打破隔膜。從開場的自我介紹到團體的合作遊戲,大家都非常投入,過程中氣氛十分融洽。主辦單位期望,校友導師及學員能夠跨越學院、跨行業的界限,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同時透過此計劃作為建立長久關係的起點,從而提升人際技巧方面的軟實力。

主辦單位表示,「友生啟導計劃」今年已踏入第十二屆,一直得到眾多校友熱心的支持及參與,非常感謝他們能夠奉獻自己的時間充當啟蒙老師,協助母校培育學弟妹,同時亦欣見過往曾參加的學員能以校友啟蒙導師的身份重返此計劃。此外,期望參與計劃的學生在畢業後能夠繼續把「友生」的精神傳承下去,帶動師友文化,扶助在校的學生成長。

開幕禮完結後,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出席午宴,與新一屆校友導師及學員見面及互相交流,相信校友導師與學生在經過這次聚會必定加深了對彼此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