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電訊資訊科技部高級經理吳文堅校友分享職業發展心得

2020-12-16T15:39:04+08:002015-11-06|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學生事務部升學及就業中心合辦的「企業體驗計劃──友生會客室」於十一月四日下午組織了約十多名學生前往澳門電訊綜合大樓參觀,並邀得澳大校友──資訊科技部高級經理吳文堅校友(1997管理學)與學生分享職涯規劃。
首先由吳校友帶領學生們參觀澳門電訊業界最大型的資訊科技數據中心,令學生了解資訊科技系統設施的運作以及其對於企業營運的影響。參觀過後,吳校友與學生分享了自己從學校畢業到投身工作的成長歷程,鼓勵他們要把握每次學習機會,積極裝備自己去迎接新挑戰。

隨後,澳門電訊人力資源部總經理陳淑嫻向到訪的學生們簡述了澳門電訊的公司架構、業務營運、員工培訓及就業機會等資訊,讓學生們對澳門電訊的組織運作有了較全面的認識。最後,學生們與澳門電訊代表拍照留念,整個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