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7:51:16+08:002017-10-04|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本學年邀請到「鄭裕彤書院」及「何鴻燊東亞書院」參與「校友走進書院」系列,並邀請了兩位校友:澳門詩人、書法家莫羲世校友(2004中國語言文學系)與澳門蓮花衛視時事節目主持人李若瀅校友(2010英文傳意),到書院參加「院長晚宴」。此外,亦邀請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會長關海琪(2009市場學)及理事長甘偉欣(2013商業經濟學)參加”與校友會晚膳”分享會。

「鄭裕彤書院」之「院長晚宴」

莫羲世校友於9月21日出席鄭裕彤書院之「院長晚宴」,獲鍾玲院長接待及帶領參觀書院。莫校友與駐院藝術家王有權教授相互交流書法創作的心得,然後與院長、學院嘉賓及十數名學生參加晚宴。莫校友在晚宴上分享了自己的藝術成長歷程。

「鄭裕彤書院」之「與校友會晚膳」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會長關海琪及理事長甘偉欣於10月25日出席「鄭裕彤書院」之與校友會晚膳」。校友會代表在書院副院長李偉權博士領下參觀書院設施,並向他們講解書院制度,以及書院的全人教育理念。隨後校友會代表更有機會體驗書院的共膳文化,與書院學生一起共膳,促進交流。

「何鴻燊東亞書院」之「院長晚宴」

李若瀅校友於9月25日出席何鴻燊東亞書院之「院長晚宴」,獲姚偉彬院長及書院代表接待。在參觀書院時,李若瀅校友回憶自己在大學生涯時也曾住宿在舊校的東亞樓,這次參觀很是親切。隨後,李校友參加了晚宴並與同學們分享了她任職電視主播及活動司儀的經驗。

兩位校友均表示在大學時期未曾參與過這類型的晚宴,感覺很新鮮,並能夠與大學領導同桌用餐,機會非常難得。同時他們認為此形式的晚宴為學生提供一個社交技巧及餐桌禮儀的學習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