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T12:13:34+08:002017-01-06|

[wzslider autoplay=”true” height=”400″]

首場「滙賢聚友」校友交流晚宴於2016年12月18日在上海海神諾富特大酒店成功舉辦,約50多位校友出席。為感念母校培育之恩及回饋母校,當晚所有校友所繳之餐費將全數捐贈至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用作支持大學長期發展,而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亦贈予每位校友一個澳門大學書,以示感謝。

繼成功舉辦了「內地校友日系列」的校友聚會後,辦公室再度舉辦了另一場校友活動─「滙賢聚友」校友交流晚宴,旨在為身在同省市的校友構築起情感交流,搭建起專業化的溝通交流平台,為母校的建設及發展、為校友們事業的拓展以及協助母校栽培年輕一代等方面出謀獻策,彼此協助開闊與共創合作契機。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在晚宴上致歡迎辭時表示,校友在各行各業嶄露頭角,樹立了澳大人的楷模;他期許不同地區的校友組織能加強凝聚校友間的共識,透過凝聚的力量,使校友們更加團結,彼此提攜,分享資源,從而促進校友及母校的共同發展。此外,晚宴上亦播放了澳大校園的宣傳短片,與各位校友分享了澳大在人才培養、科研成果、校園建設等方面取得的發展。席間十多位校友分享當年校園點滴以及討論成立校友會之可能性,更有多位校友們即場發起並組成「上海校友籌備工作小組」微信群組,為籌辦成立校友會的各相關事項提供更多交流機會。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將計劃於2017上半年在北京舉辦「滙賢聚友」校友交流晚宴,敬請校友們留意ADO網頁及電郵通知。               

 現在與您們分享是次活動的相片花絮,請細心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