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T16:51:59+08:002019-08-02|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舉辦的「校友夏日樂營營」已於2019年7月27至28日在校園舉辦「2019校友夏日樂營營」,約七十位校友及其家人重回母校相聚。除了有本地校友參加外,還有特意從其他地區如福建、廣州、深圳及香港的校友前來參加。夏日營豐富精彩節目,包括運動項目體驗(如射箭、游泳及健身)、紙杯蛋糕裝飾工作坊、正念減壓工作坊、校友茶聚、晚宴以及宿舍體驗。

夏日營在下午三時開始。第一場杯子蛋糕裝飾工作坊邀請了「烘焙工坊」的導師教授紙杯蛋糕的裝飾技巧,然後由校友自己動手為自己的蛋糕裝飾。同時段進行的另一場工作坊則邀請了由澳門大學心理輔導員李昇恒先生為校友舉辦了一場正念減壓體驗,介紹「正念減壓術」及分享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融入正念練習來提升專注力及調適情緒。兩場工作坊結束後,參加者一同享用茶點,互相交流。

這次夏日營首次開放了射箭場讓校友體驗射箭樂趣,更邀請了澳門大學學生會箭藝學會教練教授校友射箭。不少校友都說是第一次接觸射箭,既新鮮又刺激,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體驗機會。

在參加完一整天的康體活動後,校友們終於可以聚在一起共進晚膳。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在富臨軒餐廳特別準備了以荷花食材入饌的清新佳餚來款待各位參加者,並邀得各校友會領導代表出席。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在晚宴上感謝出席的嘉賓及校友,期望能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聚會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並鼓勵校友多參與大學活動。晚宴前眾人拍攝大合照留念。席間穿插了抽奬來助興,大家都滿載而歸,最後晚宴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