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T17:29:44+08:002020-11-26|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合辦之「2020/2021友生啟導計劃」於2020年10月正式展開,校友導師及學員已於開幕禮上作首次見面。今屆計劃共吸引了逾一百三十名校友及學生參加,人數為歷屆之冠。

為促進校友導師及學員間的交流互動,主辦單位於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在校內舉辦首個團體活動—射箭體驗及「與校友談天說地」活動,希望藉此活動培養校友導師及學員間的默契,並從中相互學習。

活動開始前,澳門大學學生會射箭學會註冊教練於校內射箭場向校友導師及學員簡單介紹基本射箭裝備、射箭技巧及安全守則。在教練的專業指導下,校友導師及學員透過一輪熱身及練習後,都能掌握基本的射箭技巧。不少學員均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接觸射箭,過程非常有趣,是一次難得的嘗試。

除體驗活動外,部分校友導師及學員同日於學生活動中心參與「與校友談天說地」茶聚活動,互相交流分享經驗。

「友生啟導計劃」旨在發揚「友生精神」,鼓勵校友回饋母校、為在校學生提供更多與社會接觸的機會,同時讓校友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是次計劃由2020年10月開始至2021年3月結束,連串精彩團體活動將陸續展開,期待各位導師與學員的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