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友生啟導計劃」成功為33對校友導師及學生配對

2020-12-16T18:16:43+08:002018-10-24|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生涯發展中心合辦之「友生啟導計劃」已於10月20日舉行了「2018友生啟導計劃」開幕禮,今屆吸引了約七十多位名校友及學生參加,並成功地為三十三對校友及學生進行了配對。是次計劃由2018年10月開始至2019年1月結束,活動包括開幕禮、Zentangle禪繞畫工作坊、射箭體驗班及結業禮。

首先由學生輔導處處長蘇桂龍先生帶領校友及學員一起參與破冰遊戲,讓大家互相認識,打破隔膜。從開場的自我介紹到團體的合作遊戲,大家非常投入參與各項小遊戲,過程中氣氛十分融洽。蘇處長表示通過小遊戲,除了促進導師及學員之間的互動,亦鼓勵不同組別的導師及學員都能夠互相分享經驗及學習。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黃炳銓先生亦表示「友生啟導計劃」能夠舉辦了十屆,少不了校友熱心的支持及參與,期望參與計劃的學生在畢業後能夠繼續把「友生」的精神傳承下去,回饋母校。

遊戲完畢後,主辦單位安排了午宴招待校友和學生們,相信校友導師與學生在經過這次聚會必定加深了對彼此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