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上海)校友會成立暨內閣就職典禮

2020-12-15T15:56:10+08:002017-12-07|

以下訊息由澳門大學(上海)校友會提供、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代傳。

 ——————————————————————————————————-

為加強上海及周邊地區澳門大學校友間的聯繫,促進友誼;促進校友與母校見的聯繫和溝通並傳遞訊息,以及集腋成裘、更好地凝聚校友對母校和社會貢獻的力量,澳門大學(上海)校友會(下稱“上海校友會”)於2017年9月6日正式成立,並舉行了內閣會就職儀式。

上海校友會將定期舉辦為加強校友專業知識和經驗的活動,舉辦各種延續培訓和知識活動,關注並參與推動澳門大學內地影響力的活動。希望令校友們更熱心社會事務和增加公民責任感,延續母校對畢業生的冀盼,發揮領袖本色,任重而道遠。

上海校友會的成立有賴於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的幫助,從2016年11月初到現在,安排了幾次上海校友間的交流活動,從籌備、召集,一步步指導及促成上海校友會的成立;也於2017年3月初在趙偉校長訪滬時得到他的寶貴意見及支持。在此藉此感謝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的悉心安排。上海校友會明白剛剛成立的校友會能力有限,但正正如此,上海校友會將加倍努力地去為校友、母校及社會服務。

澳門大學(上海)校友會第一屆行政人員名單:

中文名英文名職務
林建雄LIN JIANXIONG, Jason主席
楊箏YANG ZHENG副主席 (兼任財務長)
趙君睿ZHAO JUNRUI, Jeremy副主席
李瑤瑤LI YAOYAO, Ariana副主席 (兼任秘書長)
李非LI FEI副主席
王偉WANG WEI副主席(兼任法律顧問)
朱東東ZHU DONGDONG副主席
歐陽梅竹OUYANG MEIZHU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