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T16:39:54+08:002022-09-14|

每年,澳門大學榮譽學院校友會(以下簡稱校友會)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年度會員大會,以藉此機會與校友們聚首一堂,匯報並總結該年的事宜及工作。

2022年是校友會成立10週年的大喜年,而「2022年度會員大會暨友生指導計劃閉幕禮」也於9月3日,假意茶舍餐廳裡順利進行。出席人員包括澳門大學榮譽學院校友會的會員大會、監事會、理事會、新一屆的理事成員及一眾校友,出席人數多達41人。

在大會上,第五屆理事長李綺婷匯報了校友會 2021年的活動總結及財務報表,校友會監事長林怡通過了理事會的活動總結及財務報表,而會員大會主席羅俊英亦對理事會的工作給予肯定。此外,新一任的會員大會、監事會及理事會成員也成功通過,新的團隊在這晚誕生並承諾會履行好工作並傳承校友會的精神。

新上任之理事會會長鄭蒨茹也於會議上展示了未來一年的活動計劃,並將繼續和榮譽學院合作舉辦校友分享環節及榮譽學院「友生指導計劃」。晚宴上除了重點工作事項的匯報,校友們也分享了「友生指導計劃」的感想。晚會亦以歡樂的笑聲及校友卓明輝美妙的「色士風表演」完美落幕。

校友會將繼續歡迎任何一屆澳門大學榮譽學院畢業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今年共有25位新會員加入校友會,至今已有 11屆榮譽學院校友,會員人數共 272 人。

新任行政人員名單

來源: 澳門大學榮譽學院校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