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T15:56:13+08:002017-11-30|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於2011年2月成立。內閣及理事們一直透過個人優點及互相協作,舉辦不同的交流及社交活動,旨在加強工商管理學院畢業生與商界間的交流,以增加發展機會及人生經歷。讓商院校友進一步加強彼此交流,擴大社交圈子。

本會曾舉辦知名高爾夫球賽,頂級娛樂企業交流酒會,電子商貿分享會,社會國家發展交流團等多元活動。為澳大工商管理學院(FBA)校友提供一個平台。我們亦期望與更多不同團體合作舉辦活動,為澳門、澳大及校友個人發展出力。附上鏈接https://goo.gl/wH4QFa 載有本會於2016-2017年度舉辦的活動內容。

本會現在招募新會員及內閣成員。新成員,是社會未來棟樑,除了傳承優良的文化外,亦期望您們帶來的新動力,令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未來發展更多發光發熱。

入會方式:https://goo.gl/forms/4IWx03ocIkvnnDuW2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校友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