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T15:27:35+08:002021-05-21|

澳門大學於5月18日舉辦“2020/2021澳門大學運動獎頒獎典禮”,表揚優秀學生運動員和運動校隊,同時感謝體育獎學金捐贈者對體育發展的重視和支持。今年的體育獎學金增至29萬澳門元,有16名澳大學生和3支澳大運動校隊獲頒發傑出運動員獎學金,同時亦有27位教練獲頒發感謝狀。

澳大每年舉辦運動頒獎禮表揚優秀的學生運動員和運動校隊,而獲選的優秀運動員和運動校隊均可獲體育獎學金。2020/2021年度的體育獎學金由去年的27萬澳門元增至29萬澳門元,新增的2萬澳門元由上澳創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捐贈,為此澳大體育事務部在典禮上舉行了獎學金捐贈者掛牌儀式,以銘謝支持。此外,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於本學年還捐贈了價值相當於8萬澳門元的隊服給澳大各運動校隊用作參加各類型比賽及活動。

澳大運動校隊的部份比賽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但仍在2020/2021年度取得了69個冠軍、60個亞軍和54個季軍。典禮上,澳大副校長蘇基朗衷心感謝體育獎學金捐贈者對澳大體育持續發展的支持,還對一眾教練和學生的努力付出和貢獻表示讚許。除了頒發獎學金外,體育事務部也向完成“學生教練員培訓計劃(T.T.T.)”課程的學生頒發證書。

出席典禮的嘉賓還有:中銀澳門個人與渠道管理部總監陸趣珍,百齡集團投資發展有限公司代表麥炳耀,上澳創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周錦泉,澳大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傳訊總監張惠琴、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體育事務總監周桂慈等。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