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T09:53:03+08:002019-10-14|

由澳門大學學生事務處主辦的「澳大傑人講壇」第69講──「由”有用的人”到”蓮成一家” 」,特別邀請到蘇耀光校友(2007國際商貿)與學生分享。演講將於十月二十三日進行,歡迎公眾參與。

主題: 「 由”有用的人”到”蓮成一家” 」

日期: 10月23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3時 – 4時30分 (入場時間2:45)

地點: E4 劉少榮樓 G051室

語言: 廣東話 (輔以英語即時傳譯)

報名: https://umac.au1.qualtrics.com/jfe/form/SV_ey580jT4HOdZKUB

演講嘉賓介紹:

蘇耀光先生於2018年參與”我是演講家全國大賽”,於澳門賽區獲得公開組冠軍,及後憑演講作品”有用的人”於上海全國賽中勇奪全國總冠軍”金科獎”殊榮。 蘇先生一直致力參與及從事與本地音樂製作,近年在港澳流行音樂界中屢獲多個獎項,並曾與多位港澳知名的音樂人合作。多年來豐富演出經驗,包括大型歌唱表演、音樂劇演出及電影拍攝工作等。蘇先生於2014年創立棋人音樂工業有限公司,積極開拓海外音樂市場及交流。蘇先生更致力推動澳門本地音樂發展,擔任澳門音樂產業協會會長,及加入粵港澳大灣區音樂藝術聯盟,更於2019年獲選大灣區青年領袖,及發起“蓮成一家”澳門回歸主題曲系列活動。

如有垂詢,請聯絡林小姐 (電話: 8822 9967, 電郵: sao.dls@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