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T17:57:56+08:002016-12-29|

thuma3%e6%a0%a1%e5%8f%8b%e5%8d%a1-01

以下資訊由保安及交通事務處提供、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代傳。

——————————————————————–
根據於7月6日出版的第27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報》內刊登的《澳門大學停車場之管理規條》於本年7月7日起正式生效,大學於7月17日起開始對訪客泊車收費,而澳大校友於過渡期內享有免費泊車至今年12月31日。

澳大停車場收費優惠期即將屆滿,由2017年1月1日零時起,訪客付全費,校友們可於繳交時鐘泊車費時出示有效的澳大校友卡即可享有時鐘收費半價優惠。

此外,校友亦可購買月票,惟校內車位數量有限,月票申請將以校內在職員工、學生及有需要於校內工作之校友為優先考量。另外,請注意在一般情況下月票不適用於訪客停車場P1(位於N8澳大綜合體育館地庫)使用,泊車須按時鐘收費。校友如需申請月票,請向保安及交通事務處索取申請表格。

提提各位,現時停泊於車場內使用校友卡進場之車輛須於2017年1月1日零時前離開車場,否則於1月1日起將按時鐘泊車計算。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保安及交通事務處(電話:8822 8651)或電郵至sts.transport@umac.mo。

謝謝垂注以及 閣下一直以來對本處服務的支持!

保安及交通事務處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