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T12:55:41+08:002021-06-22|

2021年畢業典禮已於6月19日(星期六)在澳大綜合體育館圓滿落幕,各畢業生在親友及社會各界的見證下開啟新的人生旅程。

適逢今年是校慶40週年,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準備了一系列精美、具澳大特色的禮品,讓應屆畢業生向大學及師友傳達心意,同時歡慶畢業及校慶喜悅。在畢業典禮當天我們設有“禮傳心意”籌款活動,共籌得逾兩萬澳門元的捐款。在此感謝逾百名校友、親友及師生的支持及參與,款項將捐贈至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用作支持大學發展的用途。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舉辦的“禮傳心意” 籌款活動,旨在為澳大成員、家人或朋友提供一個回饋大學的機會。 如果您想捐贈,歡迎與我們聯繫:陳小姐(電話:(853) 8822-4859;電子郵件:florbelachang@um.edu.mo)或郭小姐(電話:(853) 8822-4903;電子郵件:janek@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