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29:51+08:002019-06-17|

恭喜您圓滿完成學業,邁向人生新里程。與此同時,您也擁有一個新的身份–澳大校友,並獲得母校為您準備的一份畢業禮物─「澳門大學校友卡」,讓您畢業後仍能與母校繼續保持密切聯繫。

「澳門大學校友卡」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印製予每一位校友,無需作任何申請手續。校友卡除了作紀念及身份象徵外,亦可享有使用校園設施及福利,以及於指定商店享有消費優惠。詳情請瀏覽網頁

領取「澳大校友卡」詳情:
1. 如何領取
無需作任何申請手續。親臨行政樓(N6)二樓2021室,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領取

2. 領取時間
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間辦公時間內。
*如未能於上述時間領取,將以郵寄方式寄發予各位畢業生。請登入校友帳號更新通訊地址。

若對以上有任何疑問及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以電話 (+853 8822 4244) 或電子郵箱 (ado@alum.um.edu.mo) 聯絡我們。
祝您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