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06:54+08:002020-09-01|

以下資訊由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提供、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代傳。

—————————————————-—————————————————-———————

各位校友:

由 澳門大學研究生會、澳門大學學生會和資訊及通訊科技部聯合主辦的筆記簿型電腦優惠計劃2020 已經開始。今個學年由 AcerDellHPLenovo 與 Microsoft 合共提供不同型號的手提及平板電腦。校友憑澳大校友卡可享澳大筆記簿型電腦優惠。

因疫情關係,此次活動將改為網上訂購並在門市支付,有關計劃詳情及各項優惠,稍後在以下網頁發佈:

https://www.um.edu.mo/nbprogram20

注意:在購買任何產品時,請仔細了解相關產品配置、條款及保養等細節。

如需任何查詢,請與我們的服務中心聯絡。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服務中心

位置: 中央教學樓東5座(E5)2085室 (電子地圖)

電話: 8822 8600

電郵: icto.helpdesk@um.edu.mo

敬希垂注

資訊及通訊科技部 謹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