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T17:59:55+08:002019-03-07|

各位校友: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情緒經常處於緊繃的狀態,若沒有適時舒緩,便會影響到人的身心健康。為了增進校友對心理健康的知識和了解,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2019年3月23日上午十時於澳大大劉少榮樓 (E4)- 大豐演講廳G051室舉行「心靈集體療癒工作坊──愉心癒身」。

是次工作坊名額共45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校友可於2019320日或之前進行網上報名(按此),每位校友最多可攜帶一名非校友參加。請往下閱讀工作坊詳情。

如有查詢,請聯絡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電話: (853)8822-4244, 電郵:ado@alum.um.edu.mo)。

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工作坊詳情及報名方法

Detail of the workshop and registration:

工作坊名稱Title of workshop:愉心癒身Mindful and Health Workshop
時間schedule:23/03/2019, 10:00 – 12:30 (星期六 Saturday)
總時數No. of hours:2.5
內容:Content:若說當心結解開了, 一直不知明的周身病痛都即時消失,你會想知心藥何求?人體就像一部傳訊機, 當我們生活得並不太適合自己的時候,便會以生病來告訴我們,是時候要歸正。

你準備好了未?

………………………..

《心醫DIY》作者周兆祥博士伙拍《向癒》作者中醫博士李宇銘,首度在澳門合作推出身心靈集體療癒工作坊,帶參加者直闖內心神秘境域,看清楚病源於生命出了什麼偏差。

 

這個旅程的特色:

兩位大師級導師各自就本身崗位見聞立場表述看法,透過臨床奇蹟療癒病例及經典歷史案例深入淺出介紹道理。

更會即場為乙位參加者直接面色診斷,解釋疾病不同層次的成因,開出「心鑰」處方,即場做轉化,讓療癒發生於當下。

其他參加者在了解他人的案例時,也會發現彼此也有共同的課題,只要我們能夠敞開自己的心,向內反觀,自然也能夠療癒自己,集體療癒。

(Content only Chinese)

導師Trainer: 周兆祥博士(Dr.Simon Chau),李宇銘博士(Dr. Vincent Lee)
費用Fee:免費Free
名額Class size:45
授課語言 Language:廣東話Cantonese
上課地點Venue:澳大劉少榮樓 (E4)- 大豐演講廳
UM Anthony Lau Building (E4)-G051室
對象Targets: 澳大校友 (每位校友最多可攜帶一名非校友參加)All UM alumni  (Only alumni are entitled to register and can be accompanied by one non-alumnus.)
報名方法及截止日期: Registration & Deadline:按此報名 Click here for registration
備註Remark:車輛可停泊於訪客停車場(P5)。校友攜帶校友卡可享有時鐘票半價優惠。 (如遺失,請填寫補卡申請表)

Visitor can park in the P5 cark park. Alumni can enjoy 50% discount on hourly parking rate. (For replenishment, please fill the online 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