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T16:26:31+08:002021-04-26|

由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以及中華名辯盟主辦,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學會協辦,高等教育基金會贊助的澳門大學40週年校慶暨普通話辯論隊成立20週年系列活動-第十六屆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賽頒獎典禮暨校友慶祝晚宴於4月18日完美落幕。

本次辯論賽系的列活動同時亦慶祝澳門大學普通話辯論隊成立20週年的慶典,邀請20多位已經畢業的校友不遠千里從全國各地飛來澳門,一同參與這具有紀念意義的慶祝活動。2021年是澳門大學成立40週年,普通話辯論隊成立20週年,同時也是尹德剛教授成為澳大辯論隊教練的第20年。在慶祝晚宴進行頒獎典禮同時也為尹德剛教授進行執教辯論隊20週年紀念活動並頒發紀念品,感謝主教練尹教授春風化雨,作育英才,不遺餘力,貢獻良多。出席嘉賓包括澳門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 蘇基朗教授、中聯辦教青部助理李詠樂先生、教育暨青年局青年廳廳長陳旭偉先生、澳門科技大學副校長鄺應華先生、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先生、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林鈺儀女士、澳門大學學生資源處處長張學森先生、澳門大學學生輔導處處長蘇桂龍先生、澳門大學學生發展處處長姚秀麗女士以及澳門大學學生會會員大副主席魯冠元。

資料來源:學生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