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T11:09:11+08:002021-06-21|

澳門大學喜迎40週年校慶,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誠邀各位校友於7月24-25日期間回校參加「校友夏日樂營營2021」活動,藉此探索校園、緬懷昔日的青葱歲月回憶,共同分享校慶的喜悅。

在這個炎炎夏日,我們特意準備了多個精彩節目等著你來參與,包括校園遊、發揮創意的杯子蛋糕裝飾工作坊、辦公室伸展健康操、運動設施體驗、消暑的夏日美饌晚宴及聚賢樓住宿體驗,讓校友可透過系列活動重溫當年校園生活點滴。

*「校友夏日樂營營2021情:


*每位校友只限攜帶一位非校友及一位小童參加,6歲或以下小童免費。

報名

1.有興趣參加之校友請於202177日或之前掃瞄以下二維碼填寫報名表,並以電郵(ado@alum.um.edu.mo) 或傳真 (+853 8822 2316) 方式回覆辦公室報名。

2. 截止報名後,辦公室將透過電郵統一向參加者發出確認報名通知。

補領校友卡

如需補領校友卡,可掃描以下二維碼填寫申請表:

「校友夏日樂營營2021」約定您,在母校度過一個炎炎夏日!

如有垂詢,歡迎致電(+853 8822 4244) 或透過電郵(ado@alum.um.edu.mo) 與本辦公室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