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36:08+08:002019-04-15|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4月13日至14日舉行「校友愛回家暨澳大開放日」活動,約七十多位畢業於1992年至2018年的校友及親友相聚母校,率先感受澳大開放日前夕熱絡的氣氛。除了有本地校友外,還有特意從其他地區如上海、福建及大灣區地區的校友專程回母校參加。

活動於下午正式展開,由工商管理學院以歡迎茶會歡迎校友的到來,並獲得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陳靖涵教授熱情接待,以及向校友介紹學院的成就及最新發展。隨後的校友分享會邀請了兩位來自工商管理學院的校友:深圳市安布雷拉電子有限公司總經理肖飛校友(2015工商管理碩士)及香港怡和餐飲集團旗下品牌必勝客的駐澳門區代表羅俊英校友(2012財務學),分別擔任分享會嘉賓,分享其行業領域的發展及經驗。分享會結束後,校友一同參觀了學院內不同的教學設施。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在校內富臨軒餐廳設有晚宴款待一眾校友及教授,並邀得各校友會領導代表一同參與。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在晚宴上致辭感謝出席的嘉賓及校友,期望能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聚會凝聚校友們的向心力,同時黃主任也逐一介紹了十三個校友會的領導及出席代表;晚宴前眾人拍攝大合照留念。席間穿插了小遊戲及抽奬來助興,場面十分熱絡,最後晚宴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約三十位校友入住研究生宿舍,重新體驗校園生活,以及參加翌日舉行之澳大開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