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為學生提供與校友及企業接觸的機會,通過不同的活動,學生可與來自不同專業、走在人生不同階段的校友學習及交流,為社會的種種挑戰及為畢業後的職涯發展打好基礎。活動系列包括友生啟導計劃、企業體驗計劃友生會客室及校友走進書院。

詳情請與本辦公室聯絡(電郵:ado@alum.um.edu.mo或致電 (853) 8822 4244 )。

1.友生啟導計劃 

「友生啟導計劃」自2009年推出,至今已舉辦十一屆。透過此計劃,學生能與校友導師建立亦師亦友關係,擴闊視野及人際網絡。「友生啟導計劃」為期半年,包括開幕禮/首次見面會、工作坊、戶外活動及結業禮。通過活動,校友會分享升學或就業抉擇上的心得。

報名時間:每年8月至9月開始

活動時間:由每年9 月至翌年1月

對象:任何年級學生、至少具三年工作經驗之校友

AMDICON
2.企業體驗計劃 – 友生會客室  

學生可以走進在不同行業工作的專才校友的公司,與他們會面,分享工作經驗之餘,亦可提升職涯規劃認知,了解職場動態及不同行業的要求。

歡迎學生團體或書院與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一同合辦。

活動時間:3月/4月 或 10月/ 11月

對象:任何年級學生

Coporate_Experience_scheme

chat_hour

3.校友走進書院 

藉著邀請校友會行政成員或不同專業的校友走進書院與學生面對面交談,分享經驗,從而豐富書院學生的學習體驗經歷。未住過書院的校友也可以透過參與不同類型的活動,了解到書院學生的生活。

活動時間:3月/4月 或 10月/ 11月

對象:校友會、校友及書院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