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1T10:37:40+08:002017-03-01|

[wzslider autoplay=”true” height=”400″]

透過在深圳地區的校友們的熱心協助下,「匯賢聚友」交流晚宴於2017年2月25日假深圳福朋喜來登酒店成功舉行,逾六十名校友出席晚宴。此次交流晚宴旨在搭建溝通交流平台,為母校的建設及發展、為校友們事業的拓展以及協助母校栽培年輕一代等方面出謀獻策。出席晚宴的嘉賓包括校長趙偉教授、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教授和校友及發展辦公室黃炳銓主任。

校長趙偉教授在晚宴上向校友匯報校務概況,包括四位一體的教育成效、校園環境、住宿式書院生活以及學術發展成果,同時希望能夠把校友力量凝聚起來,回饋母校。此外,晚宴上亦播放了澳大校園的宣傳短片,與各位校友分享了澳大在人才培養、科研成果、校園建設等方面取得的發展。席間暢談近況,樂也融融;並藉此加強建立校友網絡,並期望往後有更頻密的聚會。

現在與您們分享是次活動的相片花絮,請細心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