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友生啟導計劃」第一次見面會及魔術工作坊

2020-12-16T18:17:39+08:002016-10-24|

「2016友生啟導計劃」於2016年9月份正式展開,今屆約有三十六名校友報名參與成為導師及三十七名學生成為學員。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升學及生涯發展中心於9月份在校園內的太平洋咖啡店安排了首次見面會,讓導師與他們的學生近距離交流及了解學生的期望及需要。

在完成首次見面活動後,為促進導師與學生的交流,主辦單位於10月22日下午舉行第二次活動─魔術工作坊,並邀請到澳門魔術師何建華校友(2012土木工程)擔任工作坊導師,藉由日常生活中的用品,如硬幣、橡筋作為魔術道具,讓校友及學生了解基礎的魔術原理,同時既可訓練參加者的反應及觀察力,也可以提升說話技巧。經過多輪練習後,校友及學生更進行了實地表演。友生們均表示非常享受此次活動,除了可體驗魔術的樂趣,過程中更可促進互動交流,大家均期待下一次活動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