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友生啟導計劃」結業禮圓滿結束

2020-12-15T16:16:13+08:002016-11-22|

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及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舉辦的「2016友生啟導計劃」結業禮及證書頒發儀式於2016年11月19日假老澳門餐廳舉行。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黃炳銓在結業禮上致詞時感謝校友能夠與學生分享他們的經驗及給予指導,讓學生獲益良多。學生事務長彭執中表示藉著與校友導師的分享及交流,能推動學生確切實行生涯規劃,及早為未來做好準備。隨後,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黃炳銓及學生事務長彭執中分別頒發感謝狀予出席的校友導師及成功通過評核的學員們。

今屆有五位同學獲評為傑出表現學員,並獲得「突出表現奬」,分別是王嘉惠同學、劉穎欣同學、楊雨佳同學、吳晶晶同學及林鳳怡同學,並分別由其導師周可祺校友、藍同好校友、黃輝校友及杜燦球校友頒發證書及書券。頒奬儀式後,主辦單位為校友及學生們安排了輕鬆的午膳,並互相傾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