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T15:49:16+08:002023-09-22|

2023年9月16日 (星期六),澳門大學(深圳)校友會於深圳舉行2023年校友會年度大會暨晚宴,匯報年度工作及見證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就職,過百名校友及嘉賓出席。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辦公室) 主任林鈺儀女士獲邀出席,並於晚宴上致辭。她衷心感謝校友會的無私奉獻,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積極協助母校凝聚於大灣區工作及生活的澳大校友,充分發揮校友會作為校友和母校間的橋樑作用。期望在未來,校友會繼續與辦公室保持緊密聯繫,攜手推動校友事務的發展及回饋母校精神。

參訪當地企業

當天下午,在彭興強校友的帶領下,辦公室主任及各校友會代表一行亦參觀了他所服務的當地企業 —華為數字能源安托山基地。安托山基地是華為數字能源的總部及研發基地,透過參觀其數字能源展廳及示範模板,校友們可深入瞭解該企業在新能源及建設智慧城區等領域的高端研發技術及應用場景。

是次年會及企業參觀活動別具意義,校友們及各會代表可透過面對面的交流機會,加深彼此間的了解及相互借鑒經驗,為促進各校友會間的聯動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機。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也期待校友們常回母校看看!

掃瞄二維碼查閱澳門大學(深圳)校友會理事會成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