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T16:04:43+08:002016-05-31|

澳門大學(香港)校友會為感謝母校的栽培與教導,捐贈以「開卷有益」為題之石刻,鼓勵學生養成閱讀的好習慣。剪綵及揭幕儀式於5月28日上午在校友大道上舉行,適逢當日正值舉行2016年畢業典禮、以及今年為澳門大學三十五週年校慶,讓整個儀式更具意義。

剪綵儀式由校長趙偉、學生事務副校長程海東、教務長彭執中、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任黃炳銓,澳大(香港)校友會主席徐潤培、副主席伍國賢、秘書李勇治、司庫龍卓華及杜偉強共同主持。隨後,主禮嘉賓聯同澳大(香港)校友會一行成員共同主持揭幕儀式。

儀式後,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亦設宴答謝澳大(香港)校友會。隨後,澳大(香港)校友會一行成員參觀校園,先後參觀了薈萃坊、劉少榮樓及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

澳門大學(香港)校友會捐贈的石刻位於校友大道上,並與2015年及2016年之畢業生所贈之喬木相鄰。大學歡迎歷屆校友在校友大道上留下能夠代表校園回憶的紀念物,如種植不同的植物或建造紀念物,以表達校友對母校的關懷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