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12:13+08:002020-06-12|

周可祺校友早前獲英國倫敦銀行與金融學院頒授會士名銜,是澳門地區首位獲得此項專業名銜的澳門人。

周校友是2000年工商管理學院市場學系畢業生,現為國金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董事及共同創辦人,英國皇家特許學會的會士(英國特許市務學會 (CIM)、英國特許管理學會 (CMI)),並為首位澳門人獲頒英國特許市務學會會士名銜。

周校友心繫母校,時刻關注母校發展,除了擔任澳門大學校友會副主席,也為校友及發展辦公室主辦的”友生啟導計劃”擔任了多屆導師,以及為榮譽學院領導講座作主講嘉賓,協助母校一起培育人才。此外,周校友熱心參與社會事務,在本地不同社團擔任職務,包括澳門市務學會會長、澳門中華總商會青年委員會常委、澳門青年企業家協會常務理事等。

英國倫敦銀行與金融學院成立於1879年,為現時英國皇家特許學會之一,致力於提供專業和實踐性強的各類金融課程與能力認證,為全球金融行業培養優秀的現代金融人才。現時學院全球會員達23000人,並分佈於120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