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T16:06:40+08:002020-09-21|

想結識不同的校友前輩,得到生涯規劃的指導嗎?年輕校友更可向前輩們學習職場或生活上待人接物或軟實力的技巧。我們誠邀您參加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及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合辦的2020-2021友生啟導計劃,本次更是第一屆延伸給年輕校友報名成為學員,讓年輕校友可以認識不同背景、年齡的朋友,與來自不同行業的校友前輩交流,擴闊人際網絡。

參加資格:應屆畢業生及畢業約1-2年的校友

  • 計劃為期約六個月,旨在透過一系列活動,促進導師和學員之間的互動交流,為學員提供更多社會工作意見,幫助他們擴闊人際網絡和了解行業發展。
  • 主辦單位將根據參加計劃的導師和學員的背景、專業及愛好等指標進行配對,由校友前輩擔任啟蒙導師,與學員分享經驗和給予指導。啟蒙導師和學員可透過不同方式聯繫,加強溝通,建立亦師亦友的友好關係。

本屆校友導師名單

活動安排 (暫定):

日期活動
2020年10月24日下午開幕禮
2020年11月28日下午戶外活動
2021年1月23日下午團體活動
2021年3月6日結業禮

有興趣的校友可於2020105日或之前填妥網上申請表 (按此) 報名。

如欲了解更多本計劃的詳情,歡迎與本辦公室張先生 (Daniel) 或鄭小姐 (Sharon) 聯絡 (電話:+853 8822-4244, 電郵:ado@alum.um.edu.mo)。

名額有限,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