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T18:00:57+08:002021-01-27|

由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與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合辦之「2020/2021友生啟導計劃」於2021年1月23日(星期六)在校內舉辦「Zentangle®禪繞畫工作坊」及「與校友談天說地」活動,讓參與計劃之校友導師及學員一同學習,促進彼此交流互動。

是次工作坊邀請到Zentangle® 認證導師陳冰瑜校友(1998軟件工程)分享禪繞畫的技巧。陳校友於正式作畫前向參加者簡單介紹禪繞畫的起源、基本元素及畫筆工具,期後指導參加者繪畫,讓他們在作畫過程中學習專注放鬆,感受心靜自在。除工作坊外,部分校友導師及學員同日參與了「與校友談天說地」茶聚活動,互相交流分享經驗。

「友生啟導計劃」旨在發揚「友生精神」,鼓勵校友回饋母校、為在校學生提供更多與社會接觸的機會,同時讓校友與學生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是次計劃之結業禮將於2021年3月初舉行,期待各位導師與學員的積極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