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8T16:21:59+08:002019-08-28|

8 月 28, 2019

為促進校友對母校的歸屬感,鼓勵校友支持與回饋母校,並與母校保持聯繫,校友及發展辦公室於「2019年畢業典禮」當日舉辦捐獻活動。辦公室此前就通過電郵收到準畢業生們踴躍預定紀念品。

活動當日,準學士,碩士及博士畢業生們回憶著他們的大學時光,和家人、親友一起合影留念。辦公室希望畢業生在學有所成的同時,能踴躍捐獻,回饋和支持母校,以實際行動答謝母校的栽培。活動當天共計逾50名畢業生、校友及親友踴躍捐獻,共籌得捐款近澳門幣5千多元。

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近年積極舉辦紀念品捐獻活動,以推動捐獻母校、回饋大學的文化。辦公室現有新一系列紀念品可作捐獻用途,有意捐獻者除可透過電郵 (donation@um.edu.mo) 外,亦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親臨本辦公室或致電8822-4243查詢。有關詳情可流覽本辦公室網頁 (https://ado.um.edu.mo)。